ChocoMilky_

平安顺遂 喜乐无忧

【谦斑】星火通明 /上


. 结婚纪念日这么快就三年啦


 

. 两个男孩的故事还在继续


 

. 请一起走 直到灯火通明吧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少年的情感总是难以捉摸,有时候喜欢一个人,可能只是因为他从你身边经过,带来了一阵不知名躁动的风,也有可能只是一见钟情这种俗套的把戏,抬起头的那一瞬间便想和他一起走到永远。




     金有谦第一次见到BamBam还是在高三补课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抱怨高三的补课,剥夺了他们应该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棒冰裹着被子的暑假。更何况高三的补课不止只有学习,还要为了高三开学的全市体测每天体训,训练的强度比军训还强。




     金有谦他们的学校说来还不错,是市里前八的学校里唯一一个坐落在景区的学校,风景绿化可以说是非常完美。用学校的话说就是,我们是环境最好最适合学习的学校,来到这个学校是你们的荣幸,你们更要利用好这种资源,争取明年高考考出个理想的成绩。




     也因为学校地理环境很优越,他们的体训便是跑山,顾名思义,就是跑学校后面的那座堪称学校后花园的山。山并不高,跑下来却也并不省力,每次跑完山上气不接下气不说,出的汗更是全身难受。这个时候,所有人都会想着赶紧跑回学校,趁人少跑进开着冷气的小卖部挑一瓶自己最喜欢的冰饮,避开后面会变得又被汗臭味充斥又人头攒集的小卖部。金有谦也不例外,本来腿长就是优势,再加上本来就是街舞社的成员,平时经常一个人呆在练习室跳舞跳到精疲力竭,体力当然是数一数二的。




     今天他照例很快地跑回学校,一头冲进小卖部,习惯性地拿起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奶昔。以前就有好多人跟他说过刚跑完步就喝这种齁甜齁甜的饮料不好,但耐不住他喜欢,最后也就不说什么了。握着表面还带着水珠的瓶子,低着头调整着刚跑完步还有些紊乱的呼吸慢慢晃到收银台。




     今天的收银小哥好像不大熟练流程操作,拿着他的饮料找了好久的条形码,金有谦被他磨得有些不耐烦,他还想着趁还有点冰箱的温度赶紧喝掉,于是抬头想用眼神示意小哥快一点。结果这一抬头就看到了BamBam那和他刚好相反的泪痣。他盯着BamBam看了很久,久到BamBam用微凉的瓶身轻轻碰了一下他的手背,眼里带着些许询问,金有谦这才反应过来,急忙接过奶昔,道了谢,有些慌乱地快步走出了小卖部。




     明明刚刚喝了口冰的奶昔,可是金有谦现在的脸还是烫得吓人,他只知道,今天的收银员小哥和以前不是同一个了,长得真好看,笑起来甜甜的,有种想把他搂进怀里的冲动。




     之后的几天,金有谦天天去小卖部比去老师办公室问问题还积极,几个哥们儿打完球本想按着老规矩去旁边的便利店买喝的,也被金有谦以去小卖部买为由拒绝了。几个人完全摸不着头脑,以前是金有谦天天抱怨小卖部东西太少,也是他拉着他们去学校旁边的便利店的,最近怎么就天天往小卖部跑。




     今天的小卖部还是和前几天一样,因为放学挺久了,空荡荡的,还有几个为了BamBam来的女生。金有谦刚踏进小卖部,就看到货架旁边有好几个女同学假装拿东西,但其实在偷偷瞄BamBam,边看还边交流几句。金有谦经过她们身边时,模糊地听到了BamBam学长这个词,最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还是直接问了旁边那几个女生收银的小哥是什么来头。




     那几个女生差点激动地晕过去,金有谦本来就长得帅,跳舞还厉害,身材也是模特身材,喜欢他的女生可以绕学校好几圈,但他从来没有答应过谁,不管在谁看来都是高冷校草的人设,结果今天竟然主动跟她们讲话了,她们激动地恨不得把BamBam给他科普个底朝天。也是这个时候,金有谦知道了,这个男生叫BamBam,是上届已经毕业的学长,家里很有钱,也是曾经的学生会会长,来这听说是放太久暑假太无聊了,虽然这个理由听起来很滑稽离谱。惊讶之余,金有谦还有点懊悔,以前怎么就没多关注一下学校的事情呢,应该早点认识的。




     金有谦这次去结账的时候没有像以往一样低着头,看一眼BamBam就红了耳朵,而是轻声说了一句,原来是学长啊。BamBam听到了他说的话,笑弯了眼睛,“同学,你叫什么?”金有谦愣了一下,看着BamBam的眼睛,有些呆滞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BamBam轻轻地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,嘴巴微微嘟了起来,金有谦看着这一幕,又不争气地红了耳朵,他的学长真的很可爱啊。还没反应过来,手里就又被塞了一瓶巧克力奶昔,“今天搞活动,买一送一哦。”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BamBam说话的时候金有谦看着他的嘴唇,想着 ,真的很适合接吻呢。




     金有谦说了声谢谢,就急匆匆地走出了小卖部,也错过了之后BamBam看着他的背影出神的神情。



     那几个女生当然也听到了他们俩的对话,女生们结账的时候,激动地看着BamBam,希望他也能像刚才一样将一瓶一模一样的饮料放进她们手里,可付完钱之后BamBam却还是没有任何动作。




     “学长,今天不是买一送一吗?”



 

      BamBam听了一愣,随后笑嘻嘻地回答道,“没有哦,这个活动仅对金有谦同学开放哦。”



TBC.


小椰有话说:

这篇文感觉好像还没有结束呢 懂我意思伐😉

三周年粗卡哦 撒小发发🎆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